夏天的小蘑菇

就让它安静地待在心里

【叶橙】老鼠出没

  叶家主卧,厚重柔软的棉被完完全全地包裹着两个人,起伏的曲线可以判定两人是紧密挨着的。
  “吭!”
  沐橙皱了皱眉。窗帘加了黑衬,无法根据光线的明暗而知晓现在是几时。沐橙偏了偏头,眼眸轻阖,外面是有光的但她只能看见被窗帘渲染过的淡蓝色,这又让她感到些许眩晕,好像还在做梦一般。叶修推着推她的手臂,表示对她的小动作有些不解。
  “几点了?”沐橙别回头靠着叶修的臂膀。
  “还早,多睡会儿。”叶修拉拢被子 随后即将手覆在她的肩头。

早晨 8:55
  沐橙甩了甩杂乱的头发,双手拍拍两颊走出卧室。叶修呢,还在床上躺着,昨晚即兴来了场直播,折腾到很晚才睡,也难怪太阳晒屁股了还留恋被窝。不过沐橙起了,他挠了挠头,索性也准备起身。
  “哎呀!”
  大厅里传来沐橙一声叫,本还半眯半醒的叶修瞬间一个  鲤鱼打挺,化身百米冲刺的刘翔奔向声源。
  “沐橙怎么了!”
  映入眼帘的是一地狼藉,洁白的瓷砖上散落着玻璃碎片以及被撕碎过的泛着乌红的玫瑰。沐橙呆愣地杵在那里,长发的遮挡使叶修看不见她脸上的表情,只有微微发颤的小手僵在胸前。
  “沐橙没事吧!怎么了?”
  沐橙的脸上看不出什么表情。
  “叶修,你看老鼠干的好事!”她的目光直直落在蹚过水的爪印上。沐橙突然间下蹲,伸手要捡起碎片。
  “这种事还是我来吧 小心伤着手。”叶修轻拉过沐橙冰凉的双手,看着她鼓起的半边腮帮,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。昨天晚上阳台门忘记关了,这才让老鼠钻的进来。 老鼠可能只是垂涎茶几上的零食,却不想撞翻了花瓶。
  “唉,可惜我的花瓶和玫瑰。”沐橙垂下眼睑,噘着嘴。小姑娘不开心了呢。叶修捏了捏沐橙的翘鼻,抿嘴笑着。

[荣耀联盟一家亲]微信聊天群
叶修:“谁知道有什么驱鼠的药吗?”
黄少天:“老叶咋啦?家里遭老鼠了。不是吧,我记得你家住挺高的,现在老鼠都这么厉害了,都有飞檐走壁技能啦!还有啊,你要买老鼠药就老鼠药,干嘛是驱鼠呢?”
乔一帆:“前辈仁心 ”
魏琛:“叶修仁慈?这可能是我本世纪听过的最好笑的笑话啦[大笑][大笑]”
叶修:“沐橙不喜欢杀生”
方锐:“…………”
江波涛:“前辈可以试试这个:‘老耿家牌驱鼠药,一颗顶十粒老鼠药,老鼠闻过十年不敢再上门!只要九毛八,无敌驱鼠药带回家!淘宝链接:www.taobaolaogengqushu.com’”
张佳乐:“这管用吗?不是啊,驱鼠药真有啊!”
周泽楷:“包邮。”
叶修:“还有没有买喜庆物品的店啊?最好是有老鼠的那种。”
王杰希:“前辈这是要干什么?今年是狗年啊?”
唐柔:“是沐沐要吧。”
叶修:“沐橙说这样也算图个吉利,老鼠上门不一定是霉运。”
楚云秀:“要不要再添只小狗狗的萌物,这样应了今年的生肖,而且说不定狗会帮猫抓老鼠呢?”
张新杰:“淘宝链接:www.taobaolaogengxq.com”
楚云秀:“奶爸你太给力啦[么么.jpg]”
张新杰:“云秀,狗不抓老鼠。”
戴妍琦:“看要买的东西,沐沐姐好像很想沾沾福气,是我错觉吗。”
叶修:“不,我们在备孕。”
肖时钦:“……”
魏琛:“……”
黄少天:“……”
方锐:“……”
喻文州:“……”
孙翔:“这和生娃娃有什么关系?”
叶修:“好了,沐橙喊我了,先不聊了”

  叶修放下手机抬眼一看,沐橙正温柔地摆弄着娇艳欲滴的玫瑰。整个人沐浴在阳光里,显得格外美丽。
  “叶修我问你,今天是什么日子啊?”
  沐橙笑着问道。
  “我都送你玫瑰了,还问我今天是什么日子。”
  叶修上前,用手捋了捋她的刘海。手指下滑,轻抚过脸庞,看着她闪烁着星芒的眼眸,动容地搂过她。
  “今天是情人节。”
  “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,都是情人节。”

——
今天早上花瓶碎了,不知道是不是老鼠,只是我的猜测。老耿是我,我的笔名里有耿字。
今年过节这是巧了,祝大家开心哈^O^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